close

t3.gif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_0101.gif  

 

個人雜談,所以大家可以關視窗了(?)

 

 

最近因為在噗浪碰到了很多剛玩Livly的新手所以很常跳出來解說之類的

 

然後搜尋"Livly"關鍵字爬到有人有不懂的地方之類的也是會突然跳出來回噗這樣

 

怎麼說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一直在思考這是算好事還是壞事?

 

當然,能推廣更多人玩日版Livly Island對我而言當然是件很好的事情

 

可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會不會太雞婆了一點?

 

或許人家其實並不在意或不是想要深入了解或怎樣的?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個人講到Livly就會話匣子大開(?)

然後有人不懂的話,也會想盡量幫忙解說之類的

(無形中好像又收到了好多好人卡喔....

(討厭啦我好人卡已經爆掉了我要改收集壞人卡了啦(?

然後就覺得自己話好多好吵喔(?)

 

 

被我吵到的人,在這裡說聲ごめん.......m(_ _)m

 

 

然後我要留言啦~~~人家做教學圖截圖後製的很辛苦耶~~~(yay)(被巴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