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u_m.gif  大過年就發這種文不太好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﹨(╯▽╰)/

l_0098.gif  

 

我想把連結貼到facebook上的人大概沒看到這一篇

 

不過都被我看到了

 

FB外連-1.png

 

 

 

FB外連-2.png 

 

 

所以該知道的事分類下的教學文全部上鎖

 

等到貼連結的人撤掉+告知我後

 

或是某天我想起來了

 

就會把鎖打開

 

 

親友要看文可直接跟我要密碼(´・ω・`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團長 的頭像
    團長

    【寵愛一世】

   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