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URUMImini2_by_ieo.gif  變成這樣更方便了~另外後面有閏年管理寵的介紹~

l_0101.gif  

內容來自:「リヴリー総合研究所」スタッフ日記

當自家島上有島怪或是家出寵逗留時,

可利用Livly在26等學會的「驅逐(/evict)」技能,將對方從島上趕走。

 

以前「驅逐」技能實施時,對方被驅逐後將會自行去外頭散步後才會回到自己的島上

(驅逐後對方不會馬上回到自己島上)

 

 

 

而自2012/7/13 變更之後,

Livly使用「驅逐」技能時,對方會立刻回到自己島上


就算家出寵家出到其他島上被使用了「驅逐」技能,

飼主也不須使用「呼叫」功能,家出寵就會自行回到島上囉!






l_0102.gif  


以下為特別篇i_1013.gif  

還記得以前特別向飼主們募集名字而最終命名為「傑克龐特」(ジャックポット,jackpot)的事情嗎?

傑克龐特的神秘面紗將在這裡首度公開囉!


[かわいい] 基本資料
姓名:傑克龐特
生日:2月29日
品種:閏年寵 ネタツザル(管理Livly)
所在公園:アトラクションパーク內的@景品交換所
工作:處理使用coin換取獎品的工作
性格:溫厚(就是現今時下的草食男呢~)

那麼,我龐德君來取材了!請多指教[手(パー)]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初次見面,你好,我是傑克龐特。還請你多多指教。」


bond.gif
龐德:「你好。雖然有點直接...不過傑克龐特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?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我在景品交換所從事的是coin跟獎品的交換工作。」


bond.gif
龐德:「獎品的種類很多呢...那些都是在那裡購入的呢?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大部分是我參考黑店販售的物品,自己手作的喔。」


bond.gif
龐德:「咦?!那些一副冒牌貨樣的絨毛玩偶是傑克龐特桑自己做的喔?!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(冒牌貨樣…果然我還是太笨拙了…?)是的、特別是絨毛玩偶。因為喜歡動動手指做些東西,不知不覺就…。」


bond.gif
龐德:「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就是那樣呢!噢噢--這真是太厲害了!順道問一下,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?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最喜歡的?嗯…大概是那個玩偶10號吧?」

あれ10.jpg
↑那個玩偶10號是這隻


bond.gif
龐德:「嗯?這是跳跳對吧?嗯…?莫非…傑克龐特桑、這麼說來波薩姆(賭場門口的跳跳女郎)似乎曾說過喜歡你,是怎麼一回事啊?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咦?!等、等、一下!不是、那個、我不是很清楚!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啊哈哈哈」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


bond.gif
龐德:「咦咦?為什麼會如此慌張呢?莫非傑克龐特桑…(笑)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龐、龐德君!你看這個!呃、這個給你喔!你看你看是一般羊的絨毛玩偶喔!」

(龐德君喜歡的對象的品種是一般羊,GLL公園販售蟲餌的管理寵,傑克你竟然賄絡了~)


bond.gif
龐德:「啊啊、我了解了、我了解了呦。不過我會再找時間詳細地、詳細地詢問你的~!」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傑克龐特:「呼…剛才可真危險…。」



所以呢~以下是傑克龐特桑想跟大家說的話~[ぴかぴか(新しい)]



ジャックポットプロフ.jpg
感謝各位飼主給我如此棒的名字。
我會一直待在景品交換所等候大家光臨的,所以請一定要來玩喔!
咦、跟波薩姆的關係?
請、請不要這樣子~!真的、什麼都沒有!聽到了吧?
比起這個,請好好對待我做的玩偶喔!



上圖來源:livlyevent.blog.so-net.ne.j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